總網頁瀏覽量

6/10/2010

Day 6




 

日期 : 11 - Jun - 2010 
天氣 : 陰.雨
出發時間 :10 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投宿時間 : 約 6,7 時
實際行車時間 :7小時33分
行走距離 : 127 公里
累積距離 : 478 公里
主要道路 : 11
 實際行走路程  成功鎮>長濱>豐濱>花蓮市

路線詳情按此 


    又一天開始,十時出門,先經過三仙台,再去到長濱的八仙洞,在去豐濱途中再在北回歸線紀念碑拍幾個照,到達豐濱時才二時,太快到達了,原本打算是以此為目標,可能大多是平路和很小停車休息吧,那今天便決定直接去到花蓮市!

三仙台







原來花蓮好近呀

已經離開三仙台很遠了




八仙洞



白色小屋






北回歸線紀念碑
不過台灣有好多這類的碑














    天色時陰時雨,風景是單調的,但並不覺得悶,沿途出現很多大旅遊巴和選舉車在做勢,頗為炒耳...踩到六時多終於到了花蓮市區邊了,出現大量的砂石車在身邊經過,而路上亦沒有機車專用路,時常要跟他們擦身而過或停車讓路,因為危險的蘇花公路就快到了.

應該是麥田之類的東西


灰色的海

2號請支持2號


每日吸取塑化劑和發泡膠






小小的爬坡是難不到我的

周圍亦有這些特色小屋
新增說明文字

在花蓮附近的達雄海洋公園
不過沒有開門
阿美陰魂不散
  

    到了市區,嘩!好熱鬧,不停放煙花燒爆丈,應該是歡迎我呢~原來是選舉前數日,他們要到處做勢,而車隊都是很長很長的,他們到處不停爆竹,不過這也見怪不怪呢,今日沿途都是,他們很喜歡在你將要經過的路面放爆竹,真的想跟他們喊:大哥,我是穿短褲的呀!!

真的很熱鬧呢




是日晚餐:鴨胸麵+菜湯
 
     是夜居於海潮假期住宿, NT$1200,很好的旅館,浴室好大呀,方便洗野;今晚是世界盃開幕,可以睇波呀,因為適逢世界盃加上我沒有太多波衫,所以其實我全程都是穿著英格蘭波衫,還給住在這裡的小妹子一說就說中我是香港人呢,就是因為香港人大都喜歡英格蘭呀.


很大很大
用一邊床便可

單車要放在大堂
值得推介的旅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