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6/05/2010

到達*開始

     今日要出發了,  晨早打了場羽毛球, 下午四點多上機, 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機程, 六時到達了, 去台灣就是有這個好處, 穿著拖鞋上機落機, 一個多鐘, 就好像仍然在香港內, 但又是真的離開了, 感覺好舒服, 順便一提, 我是第一次到台灣呢~~ . 出閘後, 我的呀姨一家已在等候著, 還有我的高大表弟呀! 然後在機場兌換錢後都乘車回呀姨家.
    到達了, 放下行李後, 第一時間當然是去醫肚啦, 來到台灣的第一餐晚飯, 就是一家吃扒加自助餐的餐廳, 蠻特別, 點一個扒餐, 另外尚有大量熟食及蔬果選擇。
    晚上,沒事做,真的,附近為住宅區,沒有任何的夜生活呀,生活多麼撲素,即係都幾悶...沒所謂呢, 因為明天便要真正出發單車環島, 要早起到旗津島取車呀. 晚安... 

姨+姨丈

高大的表弟

表弟要跟我一起睡

第一餐晚餐@貴族世界
    晨早起來, 收拾好行妝, 吃過我在台灣的第一餐早餐- 麥當奴, 便乘姨丈電單車到旗津島, 說得要去島, 當然要搭船啦, 乘坐連人帶車的渡海船便到達了. 旗津島 - 是高雄以西的一個島, 島上有漁村賣的土產, 一條長長的海濱, 可供踩單車, 亦是觀日落的好地方唷.`
    到了租車的店鋪 - 捷安達 - 一間全台灣都有連鎖店的單車店, 選她亦是這個原因, 因可以在全台灣都有保養. 去到時他們已經特定預備好一輛單車給我, 應該是調好的吧,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橙色的, 所以我臨時選了另外一架粉藍色的, 要重新調整, 加咪錶, 前後燈呀. 現在才想想, 如果我選了橙色的, 可能便不會這麼快爆軚吧... 頭盔, 工具和單車袋都是免費提供的, 買過手套和幾條內軚, 再經店員教授怎樣換內軚後便出發了!  
 
台灣 麥叔叔


我地屋企人稱為母艦之一的麗姨

企係車頭的表弟
   

旗津島
 
搭船的車和人







 




店主+店員+表弟+我

出發先在店前合照吧













本來是想拍個背面揮手照, 失敗了
姨丈他們亦順道一家踩單車呢

沒有要那個單車側,用回自己的防水袋便夠.
頭盔我真的不喜歡,又黃又笨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