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6/09/2010

Day 4




日期 : 9 - Jun - 2010 
天氣 :
出發時間 :10 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投宿時間 : 
實際行車時間 :
行走距離 : 
累積距離 : 290 公里
主要道路 : 
實際行走路程  休息日,知本浸溫泉 


路線詳情按此


    經過昨晚的煎熬,我 9時多醒來,幸運地我的左腳好了好多呢,年青真好回復得快唷~不過尚未可以起行,還是多休息一天才繼續吧!跟旅館的美眉接待員溝通完後,決定去知本那邊浸一漫溫泉,消除疲倦呢~問一問路線,妹妹說只要 15分鐘便到.OK,即是輕裝出發.
    殊不知步行了一個小時還未到呀,腳又開始痛了, 都是問一下路邊的司機吧,原來知本是很遠的,走路去比較困難呀.所以都是乖計程車...在路邊等了很久,因為台灣的計程車是要電召的,故在路邊是很難遇到,決定回去時,幸好於學校門前見到一架,跟司機姨姨問價後要 400 大元,因我對溫泉沒有任何要求,她便跟我介紹去一間類似寺廟的地方,是免費的,但絕對沒有什麼裝潢.目的全只在浸.寺內是分間了十多個小房間,每人進入後鎖上便是個人空間了.浸了一陣子便離開,打回給呀姨便等她接我了,走時她還帶我去了一轉附近的溫泉旅館呀,下次有機會時可以住那些了.還帶我去當年給洪水沖塌的一間酒店呀,是我在電視報導片見過的那一座...

日間的台東
小河流無污染


浸溫泉的地方﹣忠義堂


   





從外觀看完全不覺會有溫泉.












     回到旅館了,臨走時呀姨問我取車資,原來 $400是一程的收費呀,來回是 $800,好貴呢! 接待妹妹見我乘的士回來,還問我多小錢和說是很貴的呢,原來她以為我是駕車去,所以才是 15分鐘到,另她還說租一日機才 $300玩呀,蠢了,下次懂呢!

高級的溫泉旅館

四處都是水蒸汽


   晚上於旅館前的台東老店吃魷魚麵,超級好吃, 進食途中,讓枱給了一班香港人呀,他鄉遇故知呢,原來他們目的地是台東外海的綠島﹣浮潛,水上活動的好地方.去台灣又一好選擇!其實我蠻喜歡台東此地方,文明中又有鄉土味,可能是近海和溫泉...另外原因是台東的女孩都好美呀,我覺得是全台灣最好的唷~~


食冷感的我超推介!!!

為旅程增加點人氣吧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